ewuzhou

Andrew Fang-FAKETO:

《高谭市·上——纽约合集》

【10P,请点击查看】

  1. 曼哈顿天际线

    曼哈顿——美国纽约市5个行政区之中最人口稠密的一个,也是最小的一个行政区。曼哈顿被形容为整个美国的经济和文化中心,是纽约市中央商务区所在地,世界上摩天大楼最集中的地区,汇集了世界500强中绝大部分公司的总部,也是联合国总部的所在地。下曼哈顿的华尔街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金融中心,有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傍晚在沿岸眺望远处的曼哈顿,欣赏这光怪陆离的繁华夜色。

  2. 中央车站

    大中央车站座落于纽约市42街89号,42街与公园大道路口。如果按月台的数量来说,大中央车站是世界上公共建筑空间最大的铁路车站,它拥有44个月台和67个股道。车站的地下部份有2层,地下一楼有41个股道,第2层则有26个股道。

  3. 大都会博物馆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是美国最大的艺术博物馆,也是世界著名博物馆。位于美国纽约5号大道上的82号大街,与著名的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遥遥相对。占地面积为13万平方米,它是与英国伦敦的大英博物馆、法国巴黎的卢浮宫、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列宁格勒美术馆(也称冬宫音译艾尔米塔什博物馆)齐名的世界四大美术馆之一,共收藏有300万件展品。大都会博物馆我一共去了三次,每一次都花了将近半个白天的时间,但是也只是走马观花的看了一遍,喜欢艺术的朋友一定要在博物馆旁边租个房子,花一个月慢慢看。

  4. 时代广场(纽约时报广场)

    时代广场附近聚集了近40家商场和剧院,是繁盛的娱乐及购物中心。百老汇上的剧院、大量耀眼的霓虹光管广告、以及电视式的宣传版,已经深入成为象征纽约的标志。并且时报广场是纽约市内唯一在规划法令内、要求业主必须悬挂亮眼宣传版的地区。

  5. 洛克菲勒中心(大力神雕塑)

    洛克菲勒中心设计者为Raymond M. Hood。洛克菲勒中心是一个由19栋商业大楼组成的建筑群,各大楼底层是相通的。其中最大的是奇异电器大楼,高259米,共69层。这个建筑在1987年被美国政府定为“国家历史地标”,这是全世界最大的私人拥有的建筑群,也是标志着装饰艺术风格建筑、资本主义的地标物,其意义的重大,早就超过建筑本身了。

  6. 乔治·华盛顿大桥

    乔治华盛顿大桥是一条位于纽约市曼哈顿与纽泽西州李堡的一条桥梁,为一收费悬索桥跨越哈德逊河,是纽约市的一条重要交通要道。乔治华盛顿桥的车流量是世界上最繁忙的一条桥。现今大约每日车流量有30万辆车,这与旧金山-奥克兰湾桥相似。在2006年时,乔治华盛顿桥为全美排名第四长的悬索桥。

  7. 布鲁克林大桥

    纽约的布鲁克林大桥横跨纽约东河,连接着布鲁克林区和曼哈顿岛,在1883年5月24日正式交付使用。大桥全长1834米,桥身由上万根钢索吊离水面41米;是当年世界上最长的悬索桥,也是世界上首次以钢材建造的大桥,落成时被认为是继世界古代七大奇迹之后的第八大奇迹,被誉为工业革命时代全世界7个划时代的建筑工程奇迹之一。

  8. 布鲁克林高地长廊(美国往事)

    经典电影《美国往事》的取景地和海报拍摄地址。从华盛顿大桥的桥墩中间可以刚刚眺望到远方的帝国大厦。

  9. 熨斗大厦

    熨斗大厦,建造时称为福勒大厦,在1902年完工,当时为纽约市最高的大楼之一。熨斗大楼的名称来自于其三角型的街区,而他看起来就像的一个熨斗一样,在提供资金建设此大楼的公司创立者乔治·A·福勒在逝世两年后,被命名为福勒大楼。当时当地居民对此大楼相当不看好,甚至下赌注看大楼被风吹倒时的瓦砾能飞多远。

  10. 百老汇大街

    百老汇大道为纽约市重要的南北向道路。由于此路两旁分布着为数众多的剧院,是美国戏剧和音乐剧的重要发扬地,“百老汇”因此成为了音乐剧的代名词。

纽约市一直是我最喜欢的城市,没有之一(额,等等,貌似我也很喜欢芝加哥←.←)。专门去纽约拍照不下5次了,每一次去都觉得下次还有很多可以拍照的地方。诺兰的蝙蝠侠前传系列一直是我最喜欢的电影,而电影的拍摄地就在纽约和芝加哥,两座融合了各种文化和奇迹的大都会拼合出了高谭市。希望大家有机会都去看看这两座城市,在夜里碰到身披黑色斗篷的蝙蝠侠也有可能哦。

【更多纽约市景点】

另外需要美国出游,旅行攻略和各种tips的朋友可以去美国国家旅游局discoveramerica的中文网站看一看,专注美国30年,哈哈。【探索美国点我^.^】


评论

热度(66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